四百多呎不算小,但要容納一家四口不是易事。這次設計師完美示範如何在有限空間內為客人塑造個人空間之餘,同時保留ALOT混搭不同木材的設計。

由於客人一家都鍾情於丸田木工 - Popolo TV Board,所以這次設計師亦以它為原型想出混搭不同木材的設計。

旁邊放上Dan Extension Table,親朋好友上來時也不怕失禮。因為孩子們的房間不大,廳中增設了 Tocco Door and Shelf 084 和 Tocco Chest 057 給兒女們放書或雜物。

父母房間選了沉穩的胡桃木作床架和床頭櫃,地台和衣櫃則選用了橡木色系作配搭,令房間感覺更大。因為屋內不算太大,我們為客人設計了雙層式的地台來增設收納空間。

因為一對子女已長大,房間特意改小一點,也沒有增設地台,方便日後把房間改回一間房。

女兒喜歡簡約柔和的日系風格,所以房間以白色和橡木為主要配搭。房內空間不大,所以床架下方增設了抽屜給女兒收納雜物,旁邊衣櫃內置了化妝櫃,相當慳位置。

兒子房間和女兒房間格局基本一樣,其中一面牆塗上了藏青色,再配上白色和胡桃木的家具。

廚房位置採光度十足,所以我們為客人設計了一系列胡桃木廚櫃,配搭起來屋子也不會太陰沉。

有關空間規劃服務,請Whatsapp設計部門 9858 3666,謝謝。

ALOT Living
Tagged: 空間規劃

Product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