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位位於新落成的將軍澳私人屋苑 。是次設計單位為一對年輕夫婦,屋主工作與設計有關。因此,願意採用較為大膽的設計,可發揮的空間較高。
由於樓底有11呎高,為了好好利用這個優勢,設計師與屋主商議在客廳和主人睡房,增設木紋色面的木工假天花,讓天花更添層次和質感。






走入客廳部份,設計師拆除原有的間隔牆,做了一幅木製的大型摺窗,使書房貫穿客廳,營造相連的通透感。亦讓單位的陽光輕易滲透客廳每一個角落,散發著滿滿的溫暖氣息,令整個客廳附上獨一無二的生活態度。
 
這幅大型的摺窗有如透明的牆壁,使屋主可從書房遠望到更加寬闊的海景。同時,為了利用高樓底的優勢,房內做了一個小型閣仔,設有上格床讓朋友借宿一宵,儲物樓梯櫃作為連接,下層是鋼琴室及工作枱,成為家中的 function room,大大提升實用感。



此外,在玄關連接飯廳的部份,設計了一組極具個性的結構飾物櫃,當中運用了不同大小的空格、繁複的企柱,以及雙木色去豐富這個部份,亦是單位靈魂之一。
飯廳部份特意使用青海波紋理牆紙,象徵大海,永遠繁榮的意思。和式牆紙與單位的淺木色主調互相襯托,配以胡桃木色作點綴加上木傢俬的設置,糅合出日式侘寂和北歐簡約風格。



 

主人房內,善用幼細條子和玻璃元素,貫徹通透主題。幼細條子制作的衣櫃,匠心獨運的工藝。特意以梳妝枱分隔睡床及小型曲尺衣櫃,為女屋主營造一個狹意小天地。

歡迎對訂造傢俬、室內設計或空間規劃感興趣的客人,請WhatsApp 9858 3666查詢。
Alot Sh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