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位位於元朗,屋主是一對年輕情侶,希望把單位全拆裝修和規劃設計,重新打造!家居的風格以近年非常受歡迎的日系與北歐風融合的 JAPANDI Style 為概念。除了善用淺木色,亦會使用單色,更講究如何使用不同的紋理素材。 因此,由大門至客廳以灰色及淺木色的配搭伸延,玄關及飯廳位置以一組高身儲物櫃連貫著,大大提升了儲物空間。加上了淺木色的條子和方格的元素,除了點綴整個高櫃外,也作為衣櫃的分區,方便處理回家的衣物和袋子,所有物品都能夠輕鬆收納。 

 


房間方面,亦貫徹了同一色調,再注入少量黑色元素。睡房特製作了屬於女戶主的展示櫃,把心愛的手袋展示出來,而特別設計的黑色線條能夠配合電制配色,以少少的配置和襯托,讓整個空間融合起來。 
廚房及浴室則用了多款石系深色的元素,包括鉛灰色的復古磚,以及石紋磚等等。希望以天然素材低調呈現既簡約又功能性的設置。除了配合不同電器鏡面或銀色的配搭,也方便清潔!淋浴區也製作了一個擺放沐浴用品的位置,為住戶提供一個能夠放鬆的沐浴空間氛圍。
歡迎對訂造傢俬、室內設計或空間規劃感興趣的客人,請WhatsApp 9858 3666查詢。



 
 

Alot Sh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