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次單位講求空間重新規劃,單位間隔需由2房間隔變為3房,希望透過改動迎合家中各成員的需要,同時也能創造靈活的活動空間及功能性。全屋的設計概念以日式自然為主,設計師利用天然橡木及胡桃木色組合傢俬、滿滿質感的稻草漆特色牆、單位綠油油山景的優點,營造舒適寧靜的生活空間。

首要着手的空間規劃,設計師先把原本2房單位變為3房,為了增加房間數量的同時不影響單位的採光,設計師巧妙地改動原有洗手間門口位置以及大門玄關空間,增加了獨立書房,連同原有的主人房及睡房空間,成功打做成3房單位。
 


設計師在書房打造的趟式木窗框,除了增加日系感和玩味元素,更把大量的自然光引進書房內;同時為被削減的客廳增加空間感,以一系列訂造傢俬相連,加強三個空間的連貫性和實用性,配合屋主的嗜好及日常需要。



 

 

經重新改造的浴室煥然一新,由原有狹窄的企缸改造成日式浸缸,選用墨綠色和米白色組合而成的雙色磚,配合原木色廁櫃,提供一個闊落而放鬆心情的沐浴環境。

原有的狹窄廚房,大大限制發揮廚藝的空間。因此,設計師增加和改動原有爐具位置,加大廚房空間,為廚師度身訂造一套木色系廚櫃和特色玻璃櫃。這能迎合大量烹飪儲物需要外,亦讓屋主深深愛上這個製造美食的空間。

 
歡迎對訂造傢俬、室內設計或空間規劃感興趣的客人,請WhatsApp 9858 3666查詢。
Alot Sh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