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次設計作品是一對有品味的年輕夫婦,與三隻愛貓的住所。近年流行以大量木元素,作為室內設計主要素材,而天然木色有很多種,只要好好運用木材,每個家居都可創造出獨有的個性。
整個個案使用了復古味較濃厚的櫻桃木作主題色,配以鏡面金屬作襯托,給予一種既典雅又具情懷的感覺。配色上使用了淺木色地板,以及亮白色的牆壁和訂造家具,效果讓人眼前一亮。感謝客人的信任,與設計師一起打造了不一樣的家居。
 
  
 
而家居收納和功能方面,貫徹着人貓共融的理念,特別是整個客廳和廚房的設計,除了符合屋主收納的要求,也為毛孩度身訂造生活空間。
訂造的櫻桃木櫃,有如特色牆,同時大大提升整個家居的收納空間。由玄關位置,連接廚房及客廳,以至梳化的矮櫃及電視櫃,貫穿整個區域的統一性。當中刻意設置玻璃陳列櫃,讓屋主輕鬆展示各種個人珍藏之餘,亦增加穿透度。不得不提,一連串訂造櫃的頂部一直伸延,其實是貓貓的踏跳板。
 



而經常佔位的貓砂盆,隱藏於其一特別訂做的展示櫃下,以弧形線條劃分出貓貓使用的區域,可算是單位內其中一個小彩蛋。為了讓貓貓們有更多的活動空間,設計師把餐枱收納在櫥櫃内,讓親朋好友到訪時再拉出一大個迎賓區域。 而兩口子的日常生活,則使用原木大板的實木吧枱,輕鬆使用專業咖啡機,滿滿生活格調。








房間的走廊特以木紋天花貫穿,讓視覺延伸;書房的窗口和百葉簾,亦加強了全屋的通透感讓陽光可從多方位進入客廳。走進主人房,以低調而高貴的胡桃木色為主,設計師亦為衣櫃打造了讓女孩子夢寐以求的手袋陳列位,華麗地展現出女主人的氣質。 

除此之外,設計師亦特意選用了英式花紋門鎖,增加單位內的細膩感之餘,亦與浴室的花紋磚牆作呼應。 浴室櫃使用了鮮艷而大膽的寶藍色,加入金屬壁燈點睛,貫徹英式復古風的主題。
歡迎對訂造傢俬、室內設計或空間規劃感興趣的客人,請WhatsApp 9858 3666查詢。
Alot Shop